金菩提 金菩提禪師 金菩提宗師 -借佛光改命運 第6天 金菩提禪師評價

從小就聽人說過從面相學上看,鼻子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位。

鼻子要端正、鼻頭要有肉,它關乎一生財運,但我也僅知於此而已。

今天觀看了金菩提宗師的視頻,才知道這其中學問這麼大。不僅能於此看出財運,

也影響著心肺功能、事業、運勢、承受力等。對女人家而言更能預觀到未來所嫁夫君的整體運勢。

原本我以為此生的面相一來自於父母遺傳,二究因於前世因果,生下來就註定的了。

不管好不好、喜不喜歡,如果不願意進行醫美手術改造的話,也就只有接受、安份地用上一輩子的份了。

但是今天金菩提宗師卻告訴我們透過發願、善心與善行,是可以改變整個面相與命相的,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金菩提宗師並詳細講述了早年他在青海修行時教導一位貧困菜販的真實故事。

這位青年傻不愣登的、也沒文化,原本也就只是個在社會底層打滾、勉強圖口飯吃的小人物而已。

但因緣際會地遇上了金菩提宗師後,一步步地實踐金菩提宗師的教導,方式極其簡單,卻出人意表地翻轉了人生!

不僅五官發生變化到簡直是判若兩人的地步、娶到了完美的妻子、

更變成富可敵國的企業家,並且也經常提攜和他當年一樣落魄潦倒的人!

這個故事真的太令我感動了,顛覆我所有的想法,並且也指引了一條非常清晰的道路,

現在我終於知道真實可行、徹底改變命運的方法了!我滿心歡喜、由衷感謝!

如果你也想要開始過上更美好的日子,一定要進來聆聽這段開示:https://youtu.be/zsnuZjiz0Oo

 

arrow
arrow

    李芸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