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 金菩提宗師 金菩提禪師評價 - 明代古唐卡

明代古唐卡 當看到能夠供養3幅古唐卡的消息,內心無比的幸福和喜悅。

但我目前的經濟能力沒有辦法承擔,可是又不想失去機會,內心掙扎糾結,或許師父聽到了我的呼聲,就傳來了好消息。

供養古唐卡可以寫128個文字,按照法名分配,64人一起就可以供養3幅古唐卡,

聽到這個天大的好資訊,眾多師兄姐和我一樣,像三天沒進食的“狼”一樣,搶著報名,

短短一天時間,湊足了4個64(256人)。 想一想,我們能為自己做功德的機會又有多少呢?

感恩師父能給我們機會,一直在帶領著我們前進。 我無數次提醒自己,我要借佛光改命運,

路是走出來的,機會也是自己把握的,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補救的機會,或許人生中就差這一步呢?

現在,師父在一步一步教我怎樣走向光明,我又有什麼理由不走呢?

金菩提 金菩提宗師 - 「十八臂准提觀音」唐卡.jpg金菩提 金菩提宗師 - 「大日如來」唐卡.jpg金菩提 金菩提宗師 -「地藏王菩薩」唐卡.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芸善 的頭像
    李芸善

    金菩提 金菩提禪師評價介紹

    李芸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